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楠梓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燕巢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鹽埕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左營家具行鞋櫃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鹽埕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只是想講述一個故事,一個不怎么歡快的故事 我曾經遇到過一個蘋果,它有著好看的色澤,有著淡淡的香味,我想愛情就是從點滴中萌發的吧,我愛上了它,我把它帶回家。。。 我天天都守著它,我喜歡天天看著它,我為它擦拭灰塵,我喜歡把它捧在手心,我想要給它我能做到的所有,我想我是很愛它了 后來有一天,我沒有守著它,它獨自跑出去, 在我焦急尋找的時候,它帶著一身灰塵和刺眼的齒痕回來了,我很心疼啊,可是能做的只有為它擦拭灰塵 它對我說啊,它說它遇到了它的愛人呢,它心甘情愿啊,只為ta口中一時的甘甜,它在說起它的愛人時,眼中閃爍著的是我從未見過的光彩,在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失去了它。。。 后來它離開了,就像不曾出現 很久很久以后,我再也沒有遇到那個蘋果,我想它可能被吃掉了,也可能被好好的照顧,可是我再也遇不到這樣的一個蘋果,而它也再也不會遇到一個像我一樣對它的人 可是無論最后的結局是什么,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結局,是苦是甜都是自己品嘗,怎么能怨得別人。。。 謹以此故事獻給曾經愛而不得,為愛奉獻的有情人                                                                         ——瘋子                                                                                    chenyao

歲月無聲,卻在季節的變化中留痕,正如北宋大文豪蘇軾所描述:“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的那般。每一個時節的更替,都會給世間萬物帶來微妙的變化,或是百花爭艷滿園黃,亦或是“蕭蕭落葉閉疏窗”。五月的時光,風含情水含笑,明媚而多嬌,而鋼筋混凝土構筑的叢林里,并未有多少季節變化所帶來的感受,如果說有些許較為明顯的季節痕跡可尋的話,就只有小區花壇里怒放的月季了,這正是: 也若玫瑰留余香 月月嬌艷附南墻 落花流水春光盡 歲月無痕季季芳。 恰逢一次難得的五一長假,“天時”已占,都是孩子從幼兒園一起到初中的同學家長,又兼是本單位同事,“人和”已有,接下來就看“地利”的了。妻向來比較熱衷于組織家庭活動,遂聯系了一處幽靜之所“碧青蔓無公害楊梅基地”。具稱此地無人來車往之喧囂,無“現代文明”之困擾,最重要的是更兼顧避免了疫情防控期的聚眾之嫌。因為之前來過一次,這對于妻來說算是故地重游吧,也正契合了我不喜湊熱鬧的本意。人許多時候其實都更趨于安靜的環境。一行三輛車四戶人家,出貴陽市約二十六公里左右車程,一路上風輕云淡,天氣晴好,蔚藍色的天空纖塵不染,仿佛一面倒扣的明鏡。 高速公路兩旁,白色的洋槐正當花期。出城長長的車流,仿佛逃離都市的甲殼蟲,堅硬的柏油路上不緊不慢地蠕動著。好容易捱到郊區下了高速,在手機導航的指引下,盤山小道一路延伸至一片郁郁蔥蔥的山莊人家。下得車來,清風送爽,泥土與山花混合著的馨香氣息濕漉漉地撲面而來,沁人心脾,使人精神為之振奮,深深吸入一口這久違的氣息,身心仿佛得到了某種圣潔的洗禮。一場病毒的浩劫,讓全世界為之震顫,生命在災難的面前顯得多么的渺小和脆弱不堪。隔離在家的這些日子里,孩子們都失去了成長的快樂,每天除了吃飯睡覺,玩手機上網課而外,生活成了一種固有的桎梏模式,即便用盡各種方式,卻依然替代不了自然所賦予生命的這份感悟和體會。 主家客氣地端來茶水解渴,稍事休息,孩子們早已自由活動開了,另幾位家長見有麻將桌,便摩拳擦掌碼起了長城。山莊地處一座小山的半腰之上,周圍被綠色植被嚴嚴實實地包裹起來,公雞打鳴之聲與畫眉鳥仿佛兩位實力相當的歌手一般,賣力地把清脆悅耳的歌聲傳遍了山谷。莊園外圍種了一人多高的茶樹,碧綠透亮的茶葉散發著誘人的光澤。五月的陽光,明媚而有些許灼熱之感,可這絲毫也沒影響到我與妻的游興。 此地處于黔中腹地的云霧山麓地帶,舒適宜人的氣候條件,造就了生物的多樣性,山川河谷間,植被異常地豐茂。信步于林間小道,滿眼鳥語花香的翠綠色,天地間仿若一幅巨大的丹青水墨畫。三、四米高的楊梅樹,正值掛果期,紐扣般大小的楊梅如同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翡翠,煞是喜人。楊梅樹下,雞群邁著優雅的腳步呼朋喚友,咯咯的鳴叫聲將我的思緒帶回到童年時光。這是一個生態農業產業園,園區集果品種植產銷及特色養殖為一體的鄉村企業,也兼顧農業技術服務推廣,為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和政府脫貧攻堅工作做出貢獻。“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在這里得到了充分的體現,處處彰顯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 盤山小道邊低矮的草叢里,折耳根悄悄探出頭來;“鴨腳板”特殊的三片葉子讓人一眼就看到了,翠綠的枝頭上,瑪瑙般黑紅色的櫻桃還掛著昨夜的曉露,嬌艷欲滴;柴胡嬌嫩的葉片,讓人垂涎于涮火鍋的味道;鮮嫩的蕨菜仿若一支支倒掛的金鉤。許是為了讓采摘的人免受荊棘之苦吧,園區管理者早早就將一眾雜草割掉。金絲梅含蕾待時,何首烏纖細的藤蔓仿若愛人的手指,無論風雨,始終保持著與楊梅樹不變的初心,一切都是自然本來的模樣。 妻像個不小心闖入了自家菜園子里的農人,各種應接不暇的野菜讓她孩子般歡呼雀躍。未親近于自然,人性何曾可以如此這般放任與靜謐?天大地大,唯我最大。這世界太嘈雜,各種壓力和誘惑充斥著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讓生命之樹失去了多姿的色彩。這是個高速發展的時代,也是個唯利是圖的時代,各種骯臟的利益關系,玷污了人性,以至于我們都忘記了自己的初心。走近自然,聆聽花開,心靈才會感悟于生命應有的色彩。鮮紅的映山紅喻示著這是一個自由的世界,生機勃勃中透著安靜、祥和,歲月也許一直都是這樣靜好的吧!只是,人性的貪婪改變了世界本來的模樣……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作為一個80后,出生在改革開放以后,都是一些獨生子女,所以顯得養尊處優,我們沒有親哥親姐,更沒有親的弟弟妹妹,只有一些表姐妹,堂兄弟。由于我們都是父母僅有的孩子,所以集萬千寵愛與一身,有的時侯顯得有點自私,長大了也有點孩子氣,不過我們的童年真的同現在孩子比,那是快樂多了,沒有補習班的日子,那是最開心的。上學的時侯,我們曾經是夸時紀的一代,可是這個夸時紀有什么意義呢?還不是壓力重重,羨慕我們的父母在單位還有房子分,輪到我們就要自已去買房,還要買車,現在連取個老婆也不容易,所以條件差的80后,特別是男生,都還是光棍一條。 如今00后都可以考大學了,我們80后那是老了,偏偏社會讓離婚成了一道家常便飯,先是70后,再是80后,然后就是90后,愛一個人容易,可是總有一些奇葩的理由去離婚。在工作上,80后從畢業到結婚,對于工作也是換了不少,感覺現在什么都不穩定,變數似乎也太大了。現今的網絡時代,手機拉進了人與人的距離,可是也疏遠了一些感情,主要是看你怎么用手機了。千萬不要做低頭族,一個不小心還是會出事的! 世上的事情往往瞬息萬變,這一生也不知道會發生什么樣的事情,會遇到什么樣的人。80后的我們,并不孤獨,因為有家人,有朋友,還有所謂的過客們。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想法。時過進遷,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有的時侯,雖然物是人非了,可是我們的心不變,還是那樣純真美好! 80后的我們,都快奔四了,也老大不小了,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所以我們會體諒我們的父母,理解我們的父母的不容易。但是我們的壓力依然很大,生活總有不如意的時侯,所以找一個可以同甘共苦的人,可以相守到老的人,那是更加不容易的事情了。婚姻路上,我們坎坎坷坷,那個對的人,究竟在哪里? 80后的我們,看起來很孤獨,其實不然,即使朋友不多,也會有可以有說心里話的人,在這個時代,我們的情,我們的愛,都匯集在只字片語中,雖然有的人比較含蓄,有的人比較直接,總有份愛在延續。 雖然這個社會有的時侯像個大染缸,會把我們變得五顏六色,把青絲沾上了灰塵,但是內心的單純善良依舊不變。80后的我們,總要去經歷一些沒有經歷的事情,這樣我們才會在生活的磨練中成長,變得那樣成熟穩重。 80后的我們,我們就是80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楠梓家具設計訂做
高雄岡山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家具賣場訂製 台中南區客廳沙發工廠高雄岡山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L型沙發工廠 新竹竹東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燕巢皮沙發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展客製化 高雄仁武客廳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kf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