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三民家具店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旗山獨立筒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楠梓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行房間組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許我一世想你  提筆寫下這只言片語的時候,眼里已然蓄滿了淚水,弄不明白這是一種怎樣的心情,無奈,心酸,難過還是稍許的安慰?五味雜陳,還好像在心最疼的位置深深地扎了一針,任血液從那個地方流出,染紅了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地方。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分分合合,但總也不能真正做到分開,心里的那份掛念,那份想念,沒有誰能代替。多少次我的動作和你的話語吻合,多少次,我們同時說著同一句話,做著同一個動作,多少次,依偎在一起,任時間肆意溜走,靜靜地享受那份幸福時光。 今生有你,讓我寂寞的生活不再寂寞,孤獨的心里不再孤獨。 你就像一部書,永遠也讀不完讀不厭的書,那么多的睿智,像哲學,不,又像文學,小說一樣的情節,故事豐富多彩,又像歷史,天南海北,你無所不知。一頁一頁的仔細地翻看,想要什么,我都能很順利的取走。詩詞歌賦,雖然沒有那么精通,但足夠我們談論。關于學習,在你的鼓勵下,我開始了學習,你給了我上進的動力。 多想,跟你相守一世,多想,擁抱你一生,坐在夕陽下,走在小雨里,享受人世間獨有的溫情。可是,生活總不能遂人愿,那么,我不敢再拖累你,放你尋找幸福,第一步,抬頭,第二步,咽下眼淚,第三步,許你愛上別人時忘掉我,第四步,許我一世想你!你,心痛嗎?

剛過了小年,二哥就給我打電話問:“今年過年,你打算在家過幾天?”我告訴二哥:根據現在的情況,打算臘月二十八中午回去,大年初二下午就得返回。 按照計劃,臘月二十八中午回到老家,二哥就拿出一張紙來,告訴我:“這是今年過年你在各家吃飯的安排,一直排到大年初二的中午。”我笑笑說:“聽你的安排,叫我到誰家吃,我就到誰家吃。” 老家有請“年客”的習俗。平日里關系比較近的,情感比較深厚的,到過年時,都要互相請請客,叫“請年客、喝年酒”。請客只是一種憑借,大家借機聚在一起,侃大山,嘮家常……在一片嘻哈歡笑中凝聚彼此的親情、友情。 我常年在外,平日很少回家,過年時,肯定會回去一趟的。回去時,大包小包的帶上一大堆,家族里,凡是頂立門戶的,不管輩長輩晚,我都會送上一份年禮,不多,兩瓶中檔的白酒。 之所以這樣做,一開始是還人情。我的家族大,親弟兄五個,堂兄弟五個,加在一起就是十個,侄子輩的就更多。每年過年回家,兄弟們幾乎是一家不落都會請我去“喝年酒”,侄子輩的也爭著搶著要請我。 那時父親還活著,這事都由他統籌安排。喝了兩年“年酒”后,我跟父親說:“這人情得還,我沒法請他們去我那兒喝年酒。下年回來,我就給他們帶點年禮吧?”父親點頭,說:“要辦就得家家都有,不論長輩晚輩。咱家家族大,人多,禮厚了,你也辦不了,禮薄一點,凡頂立門戶的,每家一份。”從此,每年過年,給每一個頂立門戶的家庭帶份薄禮,成了我的一個慣例。 父親去世后,“喝年酒”的事就由我二哥安排。平輩的堂兄弟優先,晚輩的要事先申請,得到答應后,才能安排。 臘月二十八晚上是在老四家吃的。剛吃罷,正雄(一個堂侄)就進來了,直接坐到我二哥跟前,說:“二伯,今年我得請俺三叔吃飯。以前我又懶又浪蕩,今年我結婚了,單獨過日子了,要把咱家的人都請去陪俺三叔喝酒,也給我做個證,從今以后我一定好好干。”說得眼圈都紅了。二哥也有些哽咽:“乖!好孩子!誰不安排都得安排你。你說安排在什么時間?”堂侄說:“讓我挑,我就挑年三十晚上!” 年三十是過年中最被看重的一頓飯,往年,二哥一般都是把我安排在大哥家。今年,堂侄提出來了,二哥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 年三十的晚上,家族里的重要人物二十多人都到了堂侄家。堂侄準備了一個大大的桌子,我們圍坐一圈。在一片海闊天空的高談闊論中,年夜飯開始了。 幾番你勸我讓,推杯換盞,大家面紅耳熱之后,堂侄斟滿一杯酒端著站起來,情緒有些激動地說:“以前,我給咱老趙家丟臉了。今天有三叔在,大家為我做個證,往后看我的吧!”說著揚起臉把酒喝了。好長時間,他都沒把臉正過來,我知道他流淚了。 我也端起滿滿一杯酒站起來說:“我邀請大家一起為正雄干一杯,我相信他!”大家“嘩”地全站起來,干酒的前后,“我相信他”之聲不絕于耳。 年夜飯接近午夜才散。堂侄送我到大門口,緊緊抓住我的手說:“三叔,我不會再丟人的!”我用兩只手緊緊地抓住他的手,頓了一頓,又頓了一頓,算是對他的回答! 仰頭看天,星光燦爛。明天就是春節了,一切都會在一片艷陽天中重新開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十一,秋光長假,誰不想有一個浪漫假日呢? 假日旅行多么明媚!可是扎起堆兒來,一窩蜂擁擠,弄得跟趕集上廟似的,令人不爽。晚間,看新聞里各大景點黑壓壓攢動的人頭,我不覺對旅行的人們起了點憐憫之意。 “路上車多,景區人多,吃住花錢多。有朋友疲憊歸來發狠說:我再這時出去我是孫子!但又到國慶節他還是出去,夫人說忘了你說過的話?他說沒忘,我啥時也是我爺的孫子!” 這個關于國慶節的幽默橋段,是一個老作家講的。我想,那顆熱衷于出游的心里,一方面是對生活鍥而不舍永不言棄的熱望,一方面則是對這個長假的隆重熱愛。 我的長假,多是安靜。身未動,心未遠,活動范圍,不過方圓幾十里;更多的,是宅在家。炒菜煲湯,竭盡所有的想象;拖地抹桌,觸及每一個角落。綠窗人靜,讀幾本小書,秋風地頭,瞄幾眼景致;仰臥沙發,看綜藝節目,也看人家在景區熙來攘往;隨縣城的業余京劇社到很遠很偏僻的小山村演出。 沒甚大事件大動靜,過完了,卻留戀,是心平氣靜的留戀。似乎還暗含一種清清爽爽的假日饋贈,讓人有力量面對接下來的朝九晚五,讓人有心情,再利用晚間燈下去讀書。人說,有力量做事,有心情讀書,便是幸福。那就是說,我幸福了,還將繼續幸福著。 長假第一天,去地里,幫公婆摘花生。老兩口,在城邊上住。刨種小片荒地,讓他們的退休生活,又有滋味又有收成。 一棵棵花生拔出土來,成嘟嚕成串,飽滿瓷實。十一天氣,原本涼爽了,可太陽下一忙乎,還是會恣意流汗。脫去外套,蹲在地頭干活,狗狗也蹲一邊,上一眼下一眼細細看。天知道它看出了什么有趣的事。喜鵲枝頭叫,山雞灌木上飛,蛐蛐的合唱陣勢已削減多半,唱者好似都是些不好意思的剩男剩女。蚊子垂垂老去,只有麻雀煥然一新,成群成群從田野上空掠過。 宅在家真悠然。在廚房,熱火朝天地鼓搗或葷或素令人驚艷的節日菜單;菲傭一般跪地上,兩手輪番,擦洗地板。這樣的熱情,帶來的是“忙也不覺累”的快感,大功告成那一刻,環視餐桌或廳堂,純粹的幸福感,一層層細浪般泛起。最舒服,莫過于半躺在沙發上讀些質樸小書,古典的如《閑情偶寄》、現世的如《素屐之履》,太華麗的就不要了,跟這清簡秋風不搭。乏了,隨手掩卷,管它滑向哪邊,夢里走一遭,慵懶而愜意。 隨意到門外走走,看見家附近的玉米地里,一臺收割機,正坦克一樣長驅直入,仿佛電子游戲一樣,轉眼就吞噬了一幅黃綠風景。一大群站著的玉米被抹平。漫長的成長和成熟,耗費了多少光陰,而在幾分鐘內,便被一揮而去。 一路看一路感嘆,一路用手機拍下這些季節物語。回家配了文字,發在朋友圈。眾好友,紛紛又評又贊。我想,大家關注的不只是我,是這個長假生活里每一份特別的精彩。這種精彩就在身邊,你有我有大家都有,我們只消去細細品味就夠了。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高雄苓雅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軟裝潢布置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台南安南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kf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